刀羊呀喂ฅ

无聊絮叨人士,黄色擦边球爱好者,糟糕甜文厨师

公车痴汉【并不!】

很久很久的一个脑洞……坐公交的幻想这样。

感谢有个小天使一直对我不离不弃。

虽然写的很烂,但还是祝这个冷圈的大家祝食用愉快【挠头】

给小红心小蓝手的都是小天使鸭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我站在n市糟糕的至极的空气里,站在沿街的一个公交站台旁边。鼻子灵敏的我总是最讨厌沿街的人行道,讨厌公交车停靠时爆出的巨大热浪,讨厌空气中浮动着的酸腥的尾气味。


        可是今天我觉得非常快乐,我忍不住频频偷看那个女孩。


         我一眼就看到了她。她在公交站台脏脏的椅子上坐着,粉色的裙子和发灰的铁皮椅子衬的她露出来的肌肤粉白粉白,又长又直的头发随风晃晃悠悠的荡着,嘴巴鼓鼓的含着棒棒糖。她低垂着眼睛,睫毛闪动,手指划拉着手机。


        她没看见我,可是在公交站台另一边站着的白发男生突然朝我投来目光。


        我滑动着手机假装不经意朝她靠近,站到她的旁边。那个男生的目光一直跟随着我,眼神中警告之意不言而喻。


         别误会,我不是想和她搭话。我只是想离她更近一点……爱美之心,人皆有之,不是吗?


        公交车到了,我跟在她后面看着她轻快的上了车,坐在离前门最近的一个位置上。同时也瞟了一眼那个男生——他在我们后面,中间还隔了几个人。  


        我刷了卡,坐在她同排,中间隔了一个过道。


        “刷卡太快请重刷”的提示音响起,是那个男生,他手忙脚乱的重新刷了卡,急匆匆的走到倒数第二排坐下。


        我好像听到了她的一声轻笑。  


        他们认识吗?这附近只有一所高校,他们俩一定都是我们学校的……


        我猜测着。忍不住继续偷瞟她,她仍然在划拉着手机,另一手拿着棒棒糖轻轻左右摇晃着。


        漂亮的人真的连无意识的小动作都是好看的。


        公交车的气味实在不能说多好,但棒棒糖的甜香若有若无的缠绕着我的鼻子。


       遇见了这么漂亮的女孩子,让无聊沉闷的公交车之旅也变得舒适了呢。


        公交车摇晃着在拥挤的道路中左冲右突,但神奇的是过了几站一直没怎么上人,我和这个女生一直都只有一个过道的间隔,很方便我悄悄打量她——但实话说,来自后排的注视已经热切到了让我心惊的程度了。


        这两个人绝对是认识吧。


        还是去打听一下这个漂亮的小姐姐吧……


       我撇撇嘴,手机切到QQ开始在基友群里求助。


【有人知道我们学校有个黑长直的漂亮小姐姐吗?】


基友a:【哇哦难得你也会打听这种消息耶!】


基友b:【我们学校缺少黑长直吗?】


       群里立刻炸开了锅,一群人叭叭的说废话。我懒得理他们,已经快要下车了。


        车摇摇晃晃的停下,我和那个女生同时站起来,我稍微侧了侧身让她先过。


        她目不斜视的走过去,带起一阵甜风,而我跟在后面亦步亦趋,看着她线条笔直的漂亮小腿。


        那个男生跟在我们后面下了车,还是隔了几个人的距离,不远不近的跟着。


       抓着下车的间隙我在群里面发了一条消息:


【黑长直身边应该有个漂染的白头发】


        再过一个十字路口就到地铁站了,我们正好遇见了只剩几秒的绿灯。她率先跑起来,明明穿着厚厚的松糕底,看起来却非常轻盈,裙角与发丝一同飞扬,在铁灰色的天空与马路间像是一颗粉色的流星。


        我跟着她跑过马路,刚刚站定喘了口气,想着再看她最后一眼就下地铁了,一转头就看到她把手放在嘴边,大声呼喊:“鬼——狐——天——冲!你再不过来到我这边我就!”她顿了顿缓了口气,好像也想不出什么威胁的话,就又重新喊了一句:


        “你再离那么远!我就当众暴揍你!”


        我都傻眼了。


        我楞楞的看着女孩插着腰盯着对面的男生。


        一分钟的车流涌动。


        绿灯亮了,那个男生快步走到女孩面前,拿掉她嘴里的棒棒糖棍子。


        他低下头轻轻在她的面颊上啄了一下,再紧紧的拥住她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好啦,不生气了。”我听到他这么说着,然后他抬起头看了一眼仍然呆滞的我——毫不掩饰眼中的得意。


        妈的这么得意的吗这个人????虽然真的你们颜值都很高但是你这么得意真的好吗???真的把我当成潜在情敌了吗???


         猝不及防吃了一嘴狗粮,我僵硬的转过身离开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 群里面都在说:


【喔,白头发那就是凯莉和鬼狐天冲了,你居然不知道?】


【他们俩是咱们学校有名的神仙情侣来着!】


【所以你是碰见神仙情侣秀恩爱了吗233333】


        是啊,我碰见神仙情侣秀恩爱了。


        我还是回头又看了一眼。


        两个人肩靠在一起走路真的好甜哦。


        是神仙情侣的狗粮……真香!


评论(4)

热度(10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