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羊呀喂ฅ

无聊絮叨人士,黄色擦边球爱好者,糟糕甜文厨师

@凝 我我我我!如果我这么光明正大的说爱你琳会不会打我【滑稽】【当然我不想挨打,不过不打脸可以承受】

        丹丘把我画的太可爱了!【羊生中第一次这么可爱】

        丹丘把我夸的太好了以至于我……!【羊生中第一次得到长评】

       好像自从遇见大家遇见丹丘,刀羊我羊生就冒出了很多第一次呢。

        在下课时看着丹丘给我的长评都没发现老师过来了……幸亏她没看见我!要是真的被发现了的话羊皮也得被扒掉。

        傻笑了一节课【滑稽】把同桌都吓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总之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:“丹丘我爱你啊啊啊!”

凝:

       给@刀羊呀喂ฅ 的文评。

        先从马桶随想系列开始吧。(我喜欢这个系列)

       刚开始看这个名字有些【emm】。但其实想想也没有什么好惊讶的,这确实是刀羊一贯的风格。
       温暖而清新,像刀羊给我的感觉一样。
       刀羊的文字啊,大约是她写的时候心情很平和吧,读着读着心情会不由自主地跟着变得平和起来。
       刀羊是新疆羊,那么就是像雪山下的阳光一样吧。暖暖的,又不至于使人感到热。在这么和煦的阳光下,可以自由地伸一个懒腰,抖落身上的积雪,整个人变得轻松起来。
      这个系列是刀羊的日常。一些琐事但是能从其中感受到刀羊对这些事的珍惜。在刀羊的世界里,这些事都是很珍贵的回忆。哪怕是坏的事情,也值得记下来慢慢回忆。从她的文字里不仅可以感到温暖,更多的是刀羊的温柔。
       突然想要一个刀羊(视角的滤镜)了。
       细细地读,其实刀羊有自己的独特的理解。或者说性格等(?)。很鲜明的,渗透在每一个段落里。

       说说刀羊的鬼莉小长篇吧。
       其实对鬼狐和凯莉这对,我是不怎么吃的。但是刀羊的鬼莉,人物性格和情节都塑造的很好。
     刀羊笔下的凯莉是强势的,在对鬼狐的控制,以及在两人的关系中属于主导的地位中就已经体现出来了。但是鬼狐也不是吃素的,面对凯莉的禁锢和契约的束缚,在身体无力的情况下仍能反伤凯莉。
       刀羊对鬼莉这两个人物的理解,我觉得很好了,可以很流畅的一口气读完一整篇,全文如行云流水一般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
——end——

评论(3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