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羊呀喂ฅ

无聊絮叨人士,黄色擦边球爱好者,糟糕甜文厨师

4、关于上课时平缓的呼吸

关于上课时平缓的呼吸

       刀羊经常摸鱼到很晚。

       夜深人静的那种晚【滑稽】。

       所以上课睡觉是必不可少的事情啊。

      有时是不想睡而身体强行进入睡眠状态。这种非常可怕,就是你上一秒还精神抖擞的思考,下一秒就失去意识,就像破手机毫无预兆的死机。这种睡眠非常明显,一般表现形式分为两种:

        靠着桌子睡:频频点头,脸磕到书上。

        坐在椅子上睡:左摇右晃,或者头会向后仰。严重的也许还流口水。

        而且这种睡眠是非常危险的,因为这种情况刀羊一般是在上睡觉一定会被发现的科目。

        结果显而易见。

        “来你来回答一下这道题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emmmm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但一般刀羊会在不会被发现的课上补觉,常用睡姿是折起胳膊,后脑勺对着老师,头枕在自己胳膊的软肉上。

        听着老师的声音缓慢的入眠。

        经常睡不长久,一会就会醒来,和所有人一起回答几个问题假装自己正在听课。

       有时候一觉醒来,感觉自己好像经历了一场恍若永恒的长眠,但听着老师的话好像一道题还没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 睁开眼睛,窗外遥远延绵的群山已经覆上今年的新雪,还笼罩着灰色薄薄的轻雾,好像是在我睡着时跑了好久,在我醒来的一瞬间风尘仆仆的静止在我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  但其实它们已经静止在那里千百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离我也非常的遥远,山的那边已经不属于我的国家。

        所幸雪是属于全世界的。

        可是已经11月了,山上的雪也才覆盖了三分之一啊。

        今年的雪,来的好晚好晚啊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