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羊呀喂ฅ

无聊絮叨人士,黄色擦边球爱好者,糟糕甜文厨师

【雷安】《叶子》· 如果我从未遇见你

【雷安】《叶子》· 如果我从未遇见你。
雷安cp向/意识流/格式奇怪/现代设定
ooc属于我,男神属于你们
文笔超渣,努力练习。
忽然想起一首叫《叶子》的歌(she什么的是不是暴露年龄了啊喂)
emm虽然歌词是非主流领跑者但是我就是喜欢这个味儿(这只羊没救了)
说是cp向但大多数时候没怎么cp的感觉啊
本来打算写完一起发的……考虑到我弃坑的可能性比较大,还是发上来会有动力点
给小红心小蓝手的妹子都是小天使呀♡
好像啰嗦完了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『叶子    是不会飞翔的翅膀』

         安迷修在别人眼里活的很成功。帅气的外表,温柔有礼的性格,拿年薪的高级白领。

       房子车子票子娘子,安迷修只差一样。

      他没有表现过性取向,甚至没有表现过什么明显爱好。每天沉浸在工作中,好像对工作真的十足热爱。

       可安迷修知道,他只是性格认真,恪守本分罢了——坐办公室不是他想要的。

        安迷修工作了很久,站起来揉揉酸困的脖子,走到窗户跟前望着大型落地窗外高楼矗立的城市。

        残阳如血,高楼大厦好像某种巨兽的牙齿,将夕阳一点点啃咬吞没。

        天幕褪去红色,开始变成绸缎一般丝滑的紫,星星依稀闪现。安迷修喜欢这个颜色,夜幕的笼罩让他觉得十分安逸。

         室内渐渐昏暗下来,城市亮起星星点点的灯火,印在安迷修神游天外的瞳孔里,好像各色的鱼儿在深绿而渺茫不可测的大海里游荡。

        安迷修突然挑了挑眉头,仰起头在天空中搜寻。

        不太对劲。好像有双眼睛藏在暗紫色的天幕后,凝视着他。不像是逼视或者探究的眼神,安迷修觉得更近似于欣赏、赞美,和喜爱。

         但很快就消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安迷修再次低头,对面楼的窗户上反射着天幕的紫色,脚下是川流不息的车辆和人群。

         安迷修脚下的大厦是附近最高的建筑,办公室又是最高层,独立一间。

        怎么会有人在偷看他呢,根本就没有可以躲藏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 可那个眼神好像一头撞进了安迷修的心里,他的心脏从感觉到那个眼神开始就加快速度欢乐的蹦着,却不激烈,新奇的感觉让他忍不住翘起嘴角。好像他已经在什么时候被这样的暗紫色的眼睛注视了千百遍,这只是很平常而很愉悦的又一次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 是幻觉吗?

        安迷修想的有些出神,直到转回头发现电脑屏幕的光让他觉得有些刺眼,他才想起来开灯。

         大概是他工作时间太长了有点疲乏吧。或者是他的大脑觉得这样工作太无聊了想做点别的事情?但他必须要工作啊。

        开灯前的一瞬间,安迷修在黑暗里有些苦涩的勾起嘴角。

        总觉得缺了些什么,总觉得生活不应该是这样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 如果当初……

        那又如何呢?他现在并没有其他的选项,也没有选择的权利,就连选择的欲望也早已在日复一日的工作中失去了。现在的他在职场上摸打滚爬几年多了,也确实为那时的选择而感到惋惜。但是如今的生活他已经离不开了,他的责任沉重,却只有他自己可以承担。

        灯亮了。  LED灯撒下清冷的光,照亮安迷修褪去青涩,显得棱角分明的脸庞,绿色瞳眸深邃,是苦涩沉淀后的坚毅。

        工作仍在继续。

『翅膀    是落在天上的叶子』

          雷狮是个很随性的人,因为家族想要让他成为继承人,他在成年后就带着弟弟卡米尔脱离了所谓的家族,四处旅行,四海为家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两个人吃饭靠的是他的一双慧眼和他手里的单反相机,雷狮去过很多地方,拍过许多许多或雄浑壮丽或清丽婉约的风景。一开始卡米尔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帮他往摄影杂志上投稿,到现在雷狮已经有固定的杂志社了。经历了一开始的穷困潦倒,现在的雷狮不仅饭吃好的,有钱喝酒撸串,还供卡米尔上了大学。

         雷狮的专属编辑帕洛斯说,雷狮是个过于自由的人,好像树叶脱离了枝桠在天地之间飘荡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然后呢?”雷狮斜睨了帕洛斯一眼,帕洛斯坦然的笑笑,

        “所以我从不催你的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骆驼的猛然的颠簸让雷狮从回忆中缓过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一整天的沙漠旅行,让雷狮觉得有些疲乏了,单调的沙漠景象让雷狮开始追忆往事。

         往事,雷狮嘲讽的笑笑,好像自己已经老了似得。

        不过雷狮觉得有点奇怪,他的记忆力很好,但刚才的回忆让他觉得有什么不太对劲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  总觉得缺了些什么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是什么呢?

         马上就到傍晚了,就在这里扎帐篷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再搭上架子,看拍拍沙漠日落的情景怎么样。

         雷狮勒停骆驼,轻松的跳下骆驼的脊背。

评论(3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