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羊呀喂ฅ

无聊絮叨人士,黄色擦边球爱好者,糟糕甜文厨师

晚安之后……

晚安之后……
黑白cp向/这不是车/大家晚安
ooc属于我
粮不够吃割自个大腿
羊肉真好吃啊
小黑说的是什么就自己脑补吧2333
点小红心小蓝手的妹子都是小天使哟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关灯啦,小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一根黑色的尾巴先于嫩白的小手按下开关。

       于是只有月亮悄悄的让一缕光从窗帘缝隙中投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晚安小黑。”啾的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喵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哎为什么这么问啊?山新是我最好的朋友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喵……喵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有什么区别啊……啊哈哈!小黑你别闹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喵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……唔!别拿你尾巴咯吱我了小黑我错了哈哈哈!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被子一阵翻滚,一会声音才平息。

         月亮似乎觉得自己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,又或是情愫涌动让千百岁的月亮人忍不住追忆青春吧,一点点月光也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哈……哈……小黑今天好能闹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喵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黑暗的室内寂静下来。过了一会,被子窸窸窣窣的声音才再次响起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睡吧,晚安。”啾的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 房间再次恢复寂静,只有均匀的呼吸声。

        啾、啾两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唔小黑别闹……哎哎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两个晚安吻,今天的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9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